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7日报道 自从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科勒-卡戴珊生产前出轨的视频照片被曝光,外界就一直猜测卡戴珊会否愤而跟汤普森分手。

卡戴珊现身骑士主场支持TT 恢复良好再破分手传闻

但在事件沸沸扬扬发酵一个月之后,科勒跟汤普森首次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有说有笑跟朋友吃饭,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而在骑士主场打猛龙的第三场,科勒也亲自到场支持,还亲切跟现场骑士工作人员合影。

看起来科勒已经恢复的很好,气色身材都不错。她生产辛苦,再加上汤普森的出轨事件,其实受了不少折腾。

此前就有媒体透露,卡戴珊虽然从不干涉汤普森的NBA生涯,但非常关注骑士的比赛,当骑士在首轮赢下抢七成功晋级,她是非常开心的。尤记得上赛季她还专门带家人到主场支持骑士总决赛,对汤普森可是非常够意思的。

如今,她的姐姐金-卡戴珊已经公开谴责了汤普森,她的家人也不想看到科勒在被伤害,但科勒也始终没有听从她们的劝说回到洛杉矶,远离汤普森,显然是还对他余情未了。

据了解,汤普森打算在赛季结束后带她远离一切,去过私密的二人世界,同时也好好补偿科勒的辛苦。大概,这种认错态度打动了科勒,让她相信汤普森会痛改前非。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