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季后赛北京时间就要开打了,作为常规赛冠军的火箭队近日在官方推特上发布季后赛宣传海报,整个宣传海报里有14名球员其中包括周琦。

确定了?周琦进入火箭季后赛大名单,新秀赛季或拿总冠军

正常情况每支季后赛球队可以报名15人但是每场比赛激活的只有12-13人,所以按照这个宣传照来看周琦基本确定进入火箭季后赛大名单,至于能不能进入轮换那只能看教练的。

确定了?周琦进入火箭季后赛大名单,新秀赛季或拿总冠军

周琦在最后两场常规赛虽然进攻端依旧挣扎但是在防守端还是有不少亮点,所以火箭内线有卡佩拉内内还包括安德森但是周琦同样具备他的独特优势。

确定了?周琦进入火箭季后赛大名单,新秀赛季或拿总冠军

火箭这个赛季十分具备冠军相,不知道周琦能不能在新秀赛季就拿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