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加盟勇士效果图詹姆斯加盟勇士效果图

北京时间2月7日,据NBC报道,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可能在今夏与勇士队会面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而詹姆斯随后公开否认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然而在老鹰队总经理特拉维斯-史伦克看来,这个消息应该是詹姆斯及其团队故意散播给媒体的。

“如果勒布朗去勇士队,我会感到非常、非常惊讶。”现老鹰队总经理,曾经担任过勇士队总经理助理的特拉维斯-史伦克说道,“关于詹姆斯先生,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他能够利用媒体来发布他想要发布的报道,他是这方面的大师。他对于社交媒体的掌控是完美的。我认为(詹姆斯可能与勇士队会面的)那些消息是詹姆斯先生及其团队散播出来的。”

“虽然我不认为(詹姆斯加盟勇士队)会发生,但如果成真了,那会非常有趣,我很想看看他和其他勇士球员的磨合,他的进攻组织能力搭配勇士队的投篮能力。”特拉维斯-史伦克说道。

(罗森)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