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周琦发展联盟难成主力 出场19分钟难有球权遭冷遇

周琦暴扣

北京时间2月7日,周琦迎来了发展联盟的又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周琦依然是替补出场。最终,他只打了19分钟,得到了9分5篮板2封盖,毒蛇也遭遇了两连败。

最近,周琦在毒蛇队都打不上先发了,面对北亚利桑那太阳,他继续替补出场。第一节还剩6分多钟,周琦被换上了场。然而,上场之后他很长时间都没有球权,只能在场上折返跑。出场了一分钟左右,周琦迎来了全场的第一次三分出手,没能命中。这一节还剩2分45秒,周琦迎来了全场的高光时刻。

抢到篮板之后,周琦随后在反击命中追身三分,紧接着助攻队友上篮命中。没多久,周琦又接到队友的妙传,空切暴扣得手。5分1助攻,可是周琦的高光表现并没有打动主教练。

第二节周琦一上来继续跳投命中,但是打了不到2分钟,他就被换下。直到半场还剩34.3秒,周琦才替补上场,一上来就是走步违例。整个第二节,周琦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板凳席上度过的。

中场休息回来,周琦重新回到了场上。但是,他依然没有球权。这一届还剩3分56秒,周琦抢下篮板后,反击上篮得手,终于命中下半场首球,而这也成了他全场比赛最后一个进球。此后,周琦跳投不中,第四节在他又是早早被换下,还剩7分15秒,周琦就回到了场边。虽然比赛最后33.4秒,周琦再度被换上,可此时比赛基本上大局已定,周琦此刻上场,真的有些尴尬。没有意外,周琦上场打了酱油,眼睁睁看着球队又一次输球。

(艾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