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哈登36分迎15000分里程碑 火箭胜篮网取5连胜

火箭客场123-113击败篮网获得5连胜。

卡佩拉开局短短4分钟就砍下10分,哈登也连突带投。篮网这边卡罗尔状态出色,丁威迪续上三分,篮网紧咬比分。但杰拉德-格林突然发力命中两记三分,火箭38-31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篮网追分势头凶猛,保罗前半节砍下9分,还助攻巴莫泰命中远投,火箭仍然领先11分。但卡罗尔、丁威迪命中3记三分,勒夫特二次进攻压哨打进,篮网中场追至63-65!

哈登14分4次助攻,保罗14分,卡佩拉12分6板,杰拉德-格林10分。篮网卡罗尔13分,贾瑞特-阿伦10分。

第三节哈登连投带罚拉开比分,但哈里斯先是打成2+1,卡罗尔命中远投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丁威迪飚进3记三分,篮网84-80反超!但戈登、格林回敬三分,保罗最后29分秒连得5分,火箭最后3分钟打出惊人的16-2攻击波,领先10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哈登命中三分后,火箭一度领先14分。詹姆斯-韦伯连中三分,篮网靠着替补阵容在最后1分14秒将分差追至6分!但哈登先是造三分犯规,接着单挑命中后撤步三分锁定胜利。

哈登36分5次助攻,保罗25分8板5助攻,卡佩拉18分11板4帽,杰拉德-格林16分,戈登13分。

篮网卡罗尔21分,阿伦16分,丁威迪18分9次助攻,奥卡福15分6板,拉塞尔10分。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