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尼斯透露,勇士将不会执行内线小将卢尼的合同选项,未来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曝勇士放弃执行卢尼合同选项 今夏成完全自由人

海尼斯是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这个消息的,勇士决定不执行卢尼的第4年合同选项,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知情人表示,勇士对卢尼的进步非常欣喜,但奢侈税的问题迫使他们没能力去执行选项。

放弃卢尼的第4年合同,也就是说下赛季勇士的薪金薄上将减少230万美元,下赛季勇士的总薪金(保障性合同方面)已经达到了1.27亿美元,超过奢侈税线400万美元。而他们仅有7名球员是完全保障合同的,其他球员的合同仍需要处理。

目前勇士的阵容大名单一共有17名球员,达到了NBA允许的最大上限。

卢尼身高6尺9、体重220磅,是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球员,今年才21岁,他是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本赛季是卢尼在NBA征战的第3个赛季。

刚进入NBA时,卢尼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出场机会,而上赛季,他开始较多地亮相赛场,共为勇士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上阵8.4分钟,贡献2.5分、2.3篮板。

本赛季,卢尼也打了2场比赛,场均上场9.5分钟,贡献5分、3.5篮板。在对奇才的比赛中他有关键发挥,替补上场贡献9分、5篮板。科尔教练也称赞卢尼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