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姚明作为中国最成功的运动员,在世界领域都有不小的影响。当年姚明入NBA的时候,全国人民都看着他!

姚明当年状元签背后的秘密:他把火箭市值八千万变成了十亿

但是,NBA作为一个商业联盟,给姚明状元签不仅仅是他有实力,而是火箭老板看中了姚明背后的中国市场!

手握状元签,意味着什么?我想球队的高层都能明白这一点,状元是能决定球队未来的,仅仅是看市场的话,为什么易建联、王治郅、孙悦、周琦、王哲林没有拿到状元?除了易建联6号秀之外,其他的中国球员顺位都很低,这已经能说明问题了。

姚明当年状元签背后的秘密:他把火箭市值八千万变成了十亿

易建联在NBA没打出来,一是没有绝对实力(这里所指的是核心球员,易建联身体条件和投篮手感都还算可以,信心不足,与队友的沟通也不足,得不到队友的信任),二是无法融入到这个联盟,像欧洲的一些顶尖球员在NBA也出现这种问题。

姚明当年状元签背后的秘密:他把火箭市值八千万变成了十亿

其实当年的选秀,在很多球迷看来从来不觉得小斯比姚明强,小斯主要得益于纳什,找到了最适合他的方式。说回选修,当年有资格跟姚明相提并论的,只有杰威廉姆斯,又一个夭折的天才。但是火箭已经有了弗老大莫布里,第三个什么森来着,糖尿病。谁会拒绝一个226,但拥有柔和手感的中锋,那时候姚明虽然瘦,但是下盘力量可以。全面考虑,在状元这个层次,火箭这个选择,我觉得跟奥拉朱旺,詹姆斯都有一拼,奥拉朱旺为火箭带来了冠军,姚明把火箭市值从8000万变成了10亿。

姚明当年状元签背后的秘密:他把火箭市值八千万变成了十亿

这个本事可不仅仅靠中国人,看看易就懂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