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中国篮球巨星姚明近日重返自己曾效力多年的休斯顿,并回到自己熟悉的火箭队更衣室,不过照片中的姚明已经无法披上火箭球衣,而是西装革履,背对着镜头,姚明感叹道:“我的另一个家。”

姚明回家亮相火箭更衣室,为休城灾民捐10万却引球迷炸裂!

众所周知,姚明职业生涯全部在火箭队效力,总共为火箭队出战486场比赛,其中476场首发,场均砍下19分9.2篮板1.9盖帽,并且8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虽然姚明未曾带领火箭队夺冠,但他却成为休斯顿人民心中的影响,而且也影响了一代中国球迷,就是时至今日,很多中国球迷依然将火箭队视为自己的主队!

姚明回家亮相火箭更衣室,为休城灾民捐10万却引球迷炸裂!

此外,姚明还去了休斯顿当地的华人社区,慰问了飓风受灾群众,同时根据休斯顿官方媒体报道,姚明还向当地“飓风哈维救济基金会”捐款了10万美元,用于帮助当地人民灾后重建!

姚明回家亮相火箭更衣室,为休城灾民捐10万却引球迷炸裂!

捐款10万美元,姚明此举还是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有球迷认为姚明捐的太少了,也有球迷认为不能道德绑架,捐多少是姚明的自由,不过最中肯的评价就是:幸亏这是在国外,如果是国内,姚明只捐10万球迷肯定“炸毛”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