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18赛季nba雷霆公布20人训练营名单,2017-18赛季nba即将开始,雷霆公布了训练营20人大名单,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三巨头领衔。下面一起看看吧!雷霆20人训练营名单后卫:阿莱克斯-阿布里内斯、布莱斯-艾尔福德、马克尔-布朗、以赛亚-卡南、萨马耶-克里斯顿、雷蒙德-费尔顿、特伦

2017-18赛季nba即将开始,雷霆公布了训练营20人大名单,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三巨头领衔。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7-18赛季nba雷霆公布20人训练营名单

雷霆20人训练营名单

后卫:阿莱克斯-阿布里内斯、布莱斯-艾尔福德、马克尔-布朗、以赛亚-卡南、萨马耶-克里斯顿、雷蒙德-费尔顿、特伦斯-弗格森、丹尼尔-汉密尔顿、安德烈-罗伯森、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尼克-科里森、保罗-乔治、杰拉米-格兰特、约什-休斯蒂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凯尔-辛格勒、拉肖恩-托马斯

中锋:斯蒂文-亚当斯、达卡里-约翰逊

新赛季,雷霆拥有了4名年薪在1500万美金以上的球员,其中,韦斯布鲁克2830万美金、安东尼2624万美金、亚当斯2247万美金,乔治1930万美金。从球队的先发阵容来看,是一次巨大的升级,上赛季,雷霆的常规先发阵容还是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萨博尼斯和亚当斯,如今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换成了乔治和安东尼,先发战斗力提升了一大块。

但是雷霆的替补实力就要打个问号,他们失去了板凳席上的头号得分手坎特。上赛季,坎特场均贡献14.3分,是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

现在雷霆正在追求韦德,如果韦德能加盟球队,他可能会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但雷霆能给韦德提供的薪水只有230万美金,相比其他三个主要竞争对手(骑士、热火、马刺),他们是最低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