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再来中国,科比说了一些心里话,他透露说退役后一度感觉艰难,但在增添了成为最有状态的退役球员的新动力之后,他又在早晨四点再度开练。

科比:要成最有状态的退役球员 等着见证怪兽曼巴

日前,科比造访中国海口参加某个商业活动,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年年来中国,每年来这里好几次,科比乐此不疲,他说:“我很喜欢来中国,帮助这里的孩子成长,告诉他们关于篮球的补水、营养、教育等方面的知识。未来,我还想拓展对中国孩子的教育。”

从去年四月挥手告别整整二十载的职业生涯,科比现在已经退役有一段时间了,他透露有一段时间很难,“是的,因为没有了动力,我有了大把空闲的时间。”但现在,他有了新的目标,就是成为最有状态的球员,“我要成为有史以来你们看过的最有状态的退役球员,所以我的时间又回来了,我要接受新的挑战。所以,我又四点起来练习,跑步,举重。”

说完,顿了顿,他指了指自己手臂上的肌肉,补充说道:“很快,我要成为怪兽曼巴。”

来去匆匆,在海口只有三十多个小时,但科比说他很享受中国之行,“能够回到这里,我很幸福,这里的球迷让我感觉这里像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