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续约弗雷戴特和签下明纳拉斯后,上海男篮新赛季双外援已全部确定,不过在内援的引进上他们还会有动作。据公众号“上海篮球发布”透露,为广东男篮效力了9年时间的董瀚麟将加盟上海,官方消息或于近期公布。

董瀚麟生于1991年,如今正值当打之年,身高2.07米的他身体天赋出众,弹跳好,爆发力强,出道时曾被外界广泛看好,甚至被认为有进入NBA的潜力。在易建联远赴NBA发展时,董瀚麟被誉为“阿联接班人”,为了培养他,广东男篮甚至不惜让杜锋提前退役。

董瀚麟不负众望,获得了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届CBA全明星星锐赛MVP,并入选了邓华德执教的国家队。但后来董瀚麟的表现开始下滑,尤其是在阿联回归广东,尤纳斯执教时,他很难获得太多上场机会。

2014年夏天,董瀚麟入选国奥队,并帮助球队在亚洲杯的比赛中战胜由哈达迪领衔的伊朗队。可是,联赛中董瀚麟仍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尤其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他在替补上场的时间里难以限制布拉彻的发挥,早早就赔上犯规,不得不被换下场。上赛季常规赛,董瀚麟场均仅有2.8分和2.6个篮板,得分创下了最近6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不过对于在休赛期走了鞠鹏和吴冠希的上海男篮来说,董瀚麟的加盟无疑是对球队内线的有力补充,或许在新的环境里,董瀚麟也能像前队友刘晓宇一样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