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著名记者大卫-皮克最新消息,火箭和旧将鲍比-布朗达成协议,重新将他签回。

火箭签回旧将鲍比-布朗 莫泰事件他被弃又召回

目前合同具体情况还没有透露,皮克表示,布朗在场上场下都可以提供火花,他是一个进攻很出色的球员。

布朗很快就要年满33岁,他是一个后卫,可以打控卫位置,也可以打得分后卫。不过,布朗在NBA的打球经验只有3个赛季,之前为国王、森林狼、黄蜂、快船效力过,上赛季他在火箭打球,出战25场比赛,场均贡献2.5分。

去年12月,布朗曾被火箭裁掉,当时因为火箭要签回莫泰尤纳斯,但最终,莫泰尤纳斯拒绝到火箭报到,也不想接受体检,最终火箭又签回了布朗。

这个夏天,火箭做了不少运作,最大的一笔就是用7个球员加选秀权从快船那里换来了“控帝”保罗。这也让火箭的阵容名单有些欠缺人手,不过,随着莫雷不断操作,现在火箭的阵容已经有了17名球员,显然,可能在训练营前他们还会签人,但最终谁会进入新赛季正式大名单还不好说。

在火箭效力期间,布朗单场最出色的表现是4月初对阵国王的一场比赛,他轰下16分,这也是他在上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此外,在季后赛对马刺的比赛中,布朗也曾单场得分上双(11分),那场比赛火箭也赢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