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湖人和伦佐-鲍尔人气堪称爆棚,让一些比赛球票能提前一两天就全部售罄。而他们也极大刺激了比赛的收视率。

湖人卖票稳了!球哥效应上线 鲍尔人气爆棚收视率暴涨

据报道,转播夏季联赛的ESPN在收视率上比去年提升了112%之多,平均每场比赛的收视人数从去年的36.9万上涨到了今年的78.3万。观看人数最多的比赛超过了100万。

观战人数最多的,自然是湖人的比赛。在收视榜前7名中,只有1场不是湖人。湖人对绿军的收视人数为110.6万,对快船为87.9万,对开拓者为83.6万,对骑士为78万,对小牛为76.3万。顺利夺得联赛冠军的他们显然已经具备了非常大的影响力。

夏季联赛一般来说是没有多少观看价值的,但因为球哥一家的成功炒作和造势,湖人也成为受益者。在比赛现场,无数球迷都在支持球哥,当他因伤休战,球迷们还会高喊他的名字,这完全已经是大明星的待遇了。他的传球、三双甚至是球鞋都成了他们在网上热议的话题。

湖人也非常看重球哥,相信他会是球队基石,能够吸引大牌球星加盟,很多联盟高层也表示,湖人拿2号签选他真的是大赚了。

球哥已经拿下了联赛的MVP,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开始,虽然他被诊断出小腿轻度拉伤,但很快就能恢复正常,他的常规赛的表现相信会引来更多人的好奇和期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