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终于扣进了…汤神1挑2自抛自扣 豪言至少再夺2冠

勇士悍将汤普森今夏的中国行除了参加一系列活动之外,他还参与了央视NBA最前线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汤普森除了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健进行了比拼之外,还上演了自抛自扣的好戏,这一次,汤神终于得偿所愿,将球灌入篮筐。

汤普森一挑二自抛自扣 放豪言至少再夺两冠

汤普森参与节目录制过程中,先是秀起了他拿手的三分远投,此前他在中国行的一场比赛中,一系列运球之后三分远投三不沾的一幕,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强烈反响,媒体、球迷纷纷为这一幕对汤普森进行了吐槽。

看起来这一次汤神的状态不错,他在外线频频发炮命中,而在随后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健和张曼源的1V2过程中,汤普森也不费吹灰之力。最后阶段,他在断球成功之后,还上演了自抛自扣的好戏。

众所周知,在中国行期间,汤普森曾试图上演360度转身扣篮的一幕,但最后以失败告终,他的这一动作也被球迷调侃为“中国行五大囧排行榜首”的动作。这一次,只见汤神单手高高将球抛起后,借助篮板反弹后起跳双手接球暴扣。这一精彩的进球也将他和杨健的单挑比赛画上圆满句号,最后以汤神4比0获胜告终。

在接受节目采访时,汤普森也谈及了对勇士未来的期许。主持人询问汤普森,他认为自己能够获得几枚总冠军戒指,当下如此强大的勇士队能够繁荣多久的问题。

汤普森一挑二自抛自扣 放豪言至少再夺两冠

对此汤普森表示:“希望至少在接下来的三四年时间里我们可以闯入总决赛,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但要打得比赛很多,不能确保万无一失,比如伤病和其他的未知因素,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我们至少还能拿到两座总冠军。”

强大的勇士自2014-15赛季已经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并两次捧起总冠军奖杯,而随着杜兰特在今夏大幅降薪续约球队,使得勇士保留阵容、构建王朝的路途通畅了许多。无疑,所有的勇士人都将NBA总冠军视为了他们唯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