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布斯球队市值榜:NBA篮网超火箭 尼克斯仍列第1

今天,福布斯公布了新一年的体育价值榜,在这份榜单上,NBA球队仅有两支球队排进前十,分别是纽约尼克斯队和洛杉矶湖人队。

福布斯球队市值榜出炉!NBA篮网超火箭尼克斯仍居首位

在这份榜单中,前50名有29支NFL橄榄球球队,其中达拉斯牛仔队以42亿美元蝉联了榜首。MLB的纽约洋基队以37亿美元排名第二。分列第三到第五位的都是欧洲足球队,分别是曼联、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

第六位是今年NFL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第七位则是第一支NBA球队,纽约尼克斯以33亿美元的市值超越了31亿的同城NFL球队纽约巨人,而洛杉矶湖人队以30亿美元和旧金山49人队并列第9位,这两支球队也是仅有的两支进入前十的NBA球队。

数据显示,尼克斯和湖人在过去一年市值分别提升了10%和11%,而去年冠军勇士虽然暴涨37%,但总价只有26亿美元,排在第20位——他们去年仅有19亿排在第29位。

此外排进前50位的还有芝加哥公牛队(第22,25亿);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第30,22亿);洛杉矶快船队(第39,20亿)以及布鲁克林篮网队(第47位,18亿)。

而去年以15亿美元排在第47位的休斯顿火箭队,则被挤出了前50强。

比起去年前50位22亿美元的平均市值,今年的平均市值达到25亿,又有提升。福布斯认为,日益增加的转播费用是球队价值不断提升的关键,而NFL得益于高昂的转播费用,每支球队可以得到9100万的税前分红,此外NBA也会因为接下来的巨额转播合同,继续市值增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