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小牛夏季联赛队进行了第三场比赛,他们以78-73击败热火,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全场3投1中,得到2分1篮板1助攻。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送出助攻绝杀,帮助小牛队五场全胜夺得奥兰多站冠军之后,小丁随后赶往拉斯维加斯的赛场。第一场他从第三节出场,10分钟2投2中拿下5分3篮板;第二场他第一节便获得机会,他在前5分钟里拿下8分4篮板,只是下半场没有太好的发挥,也出现了几次失误。

今天小丁在首节还有正好3分钟时获得出场机会,他一上来就直甩给空切的菲利克斯,后者直接扣篮得手。随后小丁获得外线出手机会,可惜远投偏出,而第一节最后一攻也交给小丁执行,这球他完成了最后的后仰跳投,但也将将偏出。

直到第三节末,小丁才重新登场亮相。这场双方大打对抗战,场面非常不流畅,小丁也只是和对手强硬对抗。在防守奥卡罗-怀特时,小丁一度追防到扑出底线,队友们赶紧冲过来把他拉了起来。

但在数据之外,小丁仍有足够多的亮点,在第四节他单扛热火的两个力量型前锋,一次迫使对方翻身跳投打铁,一次干脆让对手转不过身。而小丁终于等到了他的机会,小牛前锋芬尼-史密斯跳投三不沾,冲到篮下的小丁机警地抓下篮球,反手挑篮得分,也靠着这个球打破了得分荒。

这场小丁一共也打了10分34秒时间,3投1中,合起来2分1篮板1助攻。数据或许并不亮眼,但比赛中的积极态度也值得称赞。在这种级别和强度的比赛中,能够得到真正的锻炼,感受到夏季联赛级别的对抗,对小丁的未来职业生涯,绝对有着无穷的受用,而接下来还有至少2场夏季联赛,小丁仍然会有继续提高的空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