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已经用5年超2亿的价格续约了库里,又用3年4800万全保障的合同续约了伊戈达拉,还给了利文斯顿3年2400万的合同。而过不了多久,他们还要跟杜兰特商讨续约。

勇士未来4年开销或将达12亿 留夺冠核心代价惊人

看得出来,勇士管理层是要不惜代价留住过去三年的冠军核心,想要延续自己在NBA的统治。

今年工资帽定在9900万左右,奢侈税征收线则在1.19亿左右,美国媒体也计算出了勇士从2017-18赛季开始后的开销,如果他们不清理空间,那代价是令人震惊的。

在2017-18赛季,勇士的薪水总额可能会达到1.38亿美元,需要付出4280万美元的奢侈税,加在一起就是1.8亿。

2018-19赛季,四巨头还都有合同,汤神是最后一年,价值1898万,格林的也达到了1747万,勇士总薪资预计会在1.54亿左右,奢侈税(此时会被征收更重的叠加税)为9040万,加在一起2.44亿。

2019-20赛季,如果勇士要留住汤神,那又会有一份新合约,而格林的合约到期未1854万。勇士的总薪资会攀升到1.74亿,此时奢侈税会有1.98亿,比薪水还高,加在一起是3.73亿。

2020-21赛季,勇士的薪资为1.78亿,而奢侈税则达到2.23亿,一共开销为4.06亿。

四年加起来,勇士一共要花掉12亿美元。当然,这是极端的情况,在这段时间里,勇士不可能不出现变化,没有哪个老板会这样的经营球队,把奢侈税搞得比全队薪水还贵。

但这份账单也说明了勇士想要留住核心阵容有多难。确实,四巨头里除了阿杜之外,都是他们自己培养的。但球员成了巨星,身价都在飞涨,勇士早晚会面临当年雷霆一样的情况,没办法同时留住杜兰特、维斯、哈登和伊巴卡。

好在勇士老板财大气粗,花钱更大手笔,能把核心阵容保留地更久一些,但这样的消耗战是不可能持续很多年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