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奇才球星沃尔自曝,他正在努力招募步行者的球星乔治加入奇才,和自己一起打球。

沃尔自曝正积极招募乔治:他就是奇才欠缺的那个小前锋

沃尔表示,他希望乔治可以催促步行者做成交易,把他送到奇才来。

自从乔治通知步行者未来不打算和他们续约后,关于他的流言就相当多,有消息称他本人想去湖人,而骑士也在加紧追求他,但沃尔也非常有诚意。

“我现在在招募一些球员,乔治,我知道他的终极目标是什么,我正在努力,试一下看看我们是不是可以搞定什么,”沃尔表示。

目前奇才有两个明星后场,分别是沃尔、比尔,上赛季他们又拿到了久违的分区第1,在季后赛中,他们打进第2轮,但在G7中负于凯尔特人。

沃尔表示,他认为乔治正是奇才先发阵容中欠缺的那个小前锋。他也认为乔治可以帮助奇才翻越障碍,成为一支总冠军争夺者,认为他可以对抗骑士小前锋勒布朗。

知情人透露,奇才确实也和步行者讨论过一些交易方案,但步行者表现得很有耐心,眼下这两支球队之间没有什么交易是接近发生的。

“看看我们的球队,我们只差一个拼图了,”沃尔说道,“我们有控卫,有分卫,有中锋,有大前锋。我们的小前锋(波特)也为我们做了杰出的贡献,你不能对他的贡献有任何贬低,但是,乔治是那种可以防守勒布朗的球员,是可以和勒布朗针锋相对有来有回的球员。这是一个你想夺冠就要拥有的拼图。如果你没有一个能做这些事的球员,你就没有机会。”

沃尔表示,他和乔治在当年选秀时就建立了友情。沃尔是2010年的状元秀,乔治是那届的10号秀。

“现在,我不知道奇才得到他的几率多大,步行者有一切权利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如果乔治去了一支他不想去的球队,下赛季他也可以不必签约,”沃尔表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