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与勇士已经胜利会师总决赛,那么谁才是前三轮系列赛中的MVP?Pelton今天对季后赛MVP榜进行了更新,勒布朗-詹姆斯力压群雄排在首位,史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分居二三位。

ESPN季后赛MVP榜:詹皇压库里居首 追梦超KD

詹姆斯领跑季后赛MVP榜单

1.勒布朗-詹姆斯

2017年季后赛数据:场均32.5分和8个篮板

从传统数据上来看,今年詹姆斯打出了生涯最棒的季后赛,场均32.5分位居个人季后赛生涯第二位,56.6%的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最高。与此同时,联盟形势也悄然发生着变化,联盟进攻效率值高达107.9,创造自1987年后新高,比2013年时每百回合增加5.9分,而且场均比2013年多出4.9个回合,这大概也给了詹姆斯等人更多的得分机会。

不过詹姆斯的表现仍然是联盟最强的。

2.史蒂芬-库里

2017年季后赛数据:28.6分,三分命中率43.1%

如果从每分钟的维度考虑,库里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比詹姆斯要好,尽管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但库里仍打出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好表现,而他的变化之一就是在三分线外的出手更多,有60%的出手来自于外线,而库里在本榜单落后詹姆斯的原因是出场时间,“萌神”场均出战34.3分钟,而詹姆斯场均出战40.9分钟。

3.德雷蒙德-格林

2017季后赛数据:13.9分和8.7个篮板

格林在前两轮展现了火热的三分手感,不过在与马刺的西部决赛中,格林的三分手感凉了下来,在总共12次出手中,他命中了4球。不过格林仍是季后赛中防守最好的球员,据统计,当格林在场和不在场时,勇士每100回合得失分差距为+20分。

4.科怀-莱昂纳德

2017季后赛数据:27.7分,三分命中率为45.5%

莱昂纳德在西部决赛首战的受伤影响了马刺的季后赛命运,也影响了他在本榜单上的排名,要知道上一期他还仅落后于詹姆斯。

5.凯文-杜兰特

2017季后赛数据:25.2分和7.8个篮板

杜兰特在勇士首个赛季的季后赛之旅显得非常轻松,前三轮均完成横扫,阿杜在季后赛中摆脱伤病困扰,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7.3%,而且仅差2个罚球,杜兰特便可以入围“180俱乐部(即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三分命中率超过40%、罚球命中率超过90%)”。

6.凯里-欧文

2017季后赛数据:24.5分和5.6次助攻

欧文对于骑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在今年季后赛中,欧文在场时每100回合净胜分仅为4.5分。

7.凯文-乐福

2017季后赛数据:17.2分和10.4个篮板

乐福在东部决赛总共命中23记三分,命中率高达53.5%,而在这轮系列赛中,乐福场均贡献22.6分和12.4个篮板。

8.艾尔-霍福德

2017季后赛数据:15.1分和6.6个篮板

9.约翰-沃尔

2017季后赛数据:27.2分和10.3次助攻

10.詹姆斯-哈登

2017季后赛数据:28.5分和8.5次助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