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就在昨天NBA进行了西决比赛的第三场比赛,在赛前勇士和马刺先后公布了伦纳德和帕楚里亚不能上场比赛,所以大家都认为这场比赛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显然球迷都错了,在比赛开始的那一刻马刺打出了自己的状态,而且在首节比赛之后马刺领先进入第二节,但是俗话说的好双拳难敌四手勇士在第二节开始发威勇士领先9分进入下半场,最终经过4节的比赛勇士以120:108战胜马刺取得了西部决赛的第三场胜利,而马刺也基本宣告了本赛季的征程结束。

勇士囧神打爆邓肯接班人横扫马刺 骑士冠军悬了

不过想对于昨天的比赛勇士之所以能够在追上比分反超,这和一人的发挥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在上半场可以说若是没有麦基或许勇士的结局会和G1的比赛一样上半场被马刺打花,在上半场麦基8投6中得到16分,是两队半场得分王。他在场时球队净胜7分。马刺首发中锋阿尔德里奇9投3中得到6分,在场时马刺净负18分。而且其中的9分是面对阿德得到的,简直就直接打爆了阿德。

勇士囧神打爆邓肯接班人横扫马刺 骑士冠军悬了

也正在是麦基的这16分帮助勇士咬住比分,以至于后面的18:0的攻击波,在到后面的反超比分拿下比赛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足以说明麦基在场上的重要性,还记得在赛季之前大家都在说帕楚里亚是勇士的假中锋而麦基才是勇士的真中锋,这一点说法是完全正确的,回顾勇士的整个赛季凡是硬战,和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科尔都会使用麦基而在这种情况下也中总能发挥奇效,毫不夸张的说麦基就是勇士的秘密武器,他才是真正的勇士核心中锋。

勇士囧神打爆邓肯接班人横扫马刺 骑士冠军悬了

麦基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在奇才还是在掘金,麦基展现出来的天赋都是相当出群的,但是由于其一些匪夷所思的表现,成为其成为巨星的阻碍。球迷们戏称头部以下都是顶配,所以一度变成无球可打的境地,但是在去年夏天勇士给了麦基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在麦基本赛季的表现也可以说和勇士阵容堪称绝配。麦基不会占用什么球权,可以给外线射手提供篮板保障,以及充足的攻击机会,而这样的表现,正如此前科尔所说,麦基是球队季后赛的X因素,虽然不能像杜兰特库里那样提供大量得分机会,但是只要他正常发挥,那勇士今年的季后赛则多一份保障。

现在勇士已经以3:0领先马刺横扫马刺或许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而现在勇士需要考虑的是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而麦基也将是勇士对阵骑士的重要一环,在薄弱内线的勇士面前只有麦基能补强这一环节,而也只有麦基才能在内线补防詹姆斯,一旦麦基能够打出像样的水平那么骑士的总冠军也基本上就宣告结束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