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上周六,2017年薪火阵营试训计划广州站活动在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正式启动,前国手王仕鹏携手广东宏远功勋外援积臣出席,对参加活动的小学员面授机宜。这也是积臣时隔数年后再次“回家”。

广东功勋外援积臣出席:有我在的话 新疆今年难夺冠

“这次回来非常兴奋。记得我刚进宏远队的时候,王仕鹏还是一个小孩。”积臣说,如今他在美国一所高中做篮球教练,同时还是个房地产公司的贷款经理,繁忙的工作让这位宏远老臣几乎没有太多时间关注篮球圈,不过他还是听说了广东队在今年CBA总决赛与新疆队对决的新闻。“我有一个朋友写了封很长的邮件给我,告诉我整个广东队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表现,”积臣说,“我只能说祝贺新疆队吧。如果我还在的话,新疆队不会赢的。”他开起了玩笑。

这次积臣和王仕鹏在薪火阵营广州站的公开课,吸引了超过120名6到18岁的青少年参与,课程设置除了美式明星课程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顶级篮球课程。其后,薪火阵营的教练团队还对执信中学和伟伦体校的球队进行了特训。

据悉,本次薪火阵营试训计划将持续1个月,分别在广州、佛山、深圳开展。5月中下旬,来自塞尔维亚和立陶宛的顶尖篮球培训体系也将进驻薪火阵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