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灰熊今天回主场对阵马刺,G3对于他们来说必须拿下,小加索尔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贡献21分、6篮板、3助攻,三分2中2,最终灰熊105-94赢球,总比分变成1-2。

本赛季,小加索尔的场均得分虽然上升,但投篮命中率却下降,篮板数据也下降,在球场上失去了过去的统治力。特别是进入季后赛,他在前两场发挥一般,虽然场均数据有22分,但无法为灰熊改变局面。特别在一些身体对抗中,小加索尔显得“软”,而且存在感往往不强。

今天的G3对于灰熊来说至关重要,毕竟在NBA历史上没有球队能在0-3落后下逆转成功。小加索尔开局就拿出自己的决心,他在外线、中投的机会都把握住,而防守端他也是尽量在限制阿尔德里奇、大加索尔等对手。

次节小加索尔更上一层楼,他的进攻效率更高了,在油漆区里各种突破,马刺的内线其实也没有绝对的优势,特别是防守上,欠缺铁闸型的悍将,小加索尔利用这个机会得了不少分。灰熊渐渐拉开比分。

灰熊105-94赢球小加索尔血帽送老哥 轰21分三分准星100%

有意思的是,强硬起来的小加索尔在下半场和大哥也上演了强硬的攻防PK,小加索尔直接送给大加索尔一记大帽,全场也是山呼海啸。

不过,要说第3节的进攻效率,小加索尔略有下降,运动战5投2中,进的都是远距离的出手,篮下的机会都没打中。看来小加索尔还需要再多练练他的对抗过程中的强打技术。

但不管怎么样,灰熊的领先已经越拉越大,小加索尔末节打了3分钟,数据没什么变化。灰熊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利,看来这轮系列赛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