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金州勇士队(67胜15负)用胜利迎接季后赛。杜兰特得到2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09-9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26胜56负)。湖人队的5连胜被终结,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3-1战胜湖人队。

KD29+8+5勇士终结湖人五连胜 库里20+5+8汤神12分

timg (7)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麦考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麦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7分,恩尼斯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南斯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3次抢断,兰德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勇士队的格林和伊戈达拉轮休,湖人队的拉塞尔继续缺席。开赛的8平后勇士队外线开火,杜兰特和库里联手投中3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勇士队取得两位数优势。兰德尔率队追回4分,杜兰特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取12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35-16领先19分。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和布鲁尔分别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麦考连扣带罚拿下4分结束首节,勇士队以43-28领先15分。杜兰特单节得到15分,克拉克森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恩尼斯三分命中,恩瓦巴跑投得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湖人队追至39-47。麦考挺身而出还击5分,杜兰特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40秒时勇士队以54-41领先13分。南斯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麦考上篮得分,杜兰特圈顶三分命中,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英格拉姆连得5分,杜兰特毫不逊色连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4-50领先14分。

勇士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4分,麦考得到11分,库里得到10分;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杜兰特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以78-58领先20分。湖人队还击2个三分球,库里再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40秒时勇士队以87-66领先21分。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得分,库里和杜兰特保持攻击性,他们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93-70领先23分。

勇士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湖人队并没有放弃的意思,恩瓦巴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他们追至79-97。勇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湖人队又追6分,双方只剩下12分差距。麦卡杜和克拉克联手4分稳住局势,南斯跑投命中,琼斯突破扣篮,麦卡杜也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勇士队以107-89领先。湖人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94-109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恩尼斯、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南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麦卡杜、帕楚里亚

作者:小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