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KD将复出萌神又伤?库里左膝挫伤或缺战鹈鹕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周日勇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鹈鹕队,届时凯文-杜兰特将复出。但今天,2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却因为左膝挫伤缺席训练,明天是否出战被打上问号。

库里的左膝是在上一场客场击败太阳队时受伤的。那场比赛,库里表现优异交出42分11助攻的数据。在一次突破时,他被太阳队中锋阿莱克斯-莱恩撞倒,在地板上躺了一会儿才起身走上罚球线。没过多久,他又在另一次突破时被德文-布克撞倒。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那场球,库里一共3次倒地,膝盖外侧受到了冲击。尽管不是特别严重,但他可能缺席明晚的比赛。”

“萌神”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而KD自3月1日左膝受伤后,首次参加了球队完整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杜兰特将在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科尔透露,周日KD的出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但教练组会密切关注KD的体能状况。“如果他累了,我就会让他休息,”科尔说道,“我肯定不会让他打很多时间。”

KD表示,尽管缺阵19场,但他对重新融入球队并不担心。“本赛季我打了59场,和库里一起打了58场,真的是很多比赛,”KD表示,“我整个赛季一直在这里,缺阵还不到20场。所以,我对磨合和重新融入一点都不担心。”

只是杜兰特复出之际,库里却受伤了。勇士队最近13场全胜,这期间库里打出了MVP级表现,也让外界有了这样的质疑--没有KD的勇士队反而更强了……

勇士队已锁定联盟第一,这让他们可以以更轻松的心态面对常规赛最后3个主场比赛。(jim)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