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美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曝料,下赛季NBA的工资帽已经出炉,预计将达到1.01亿美元。

曝NBA下赛季工资帽为1.01亿 奢侈税线1.21亿美元

沃纳罗沃斯基是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的,据悉NBA方面已经向各球队发送了下赛季预计工资帽的标准。本赛季NBA工资帽是9410万美元。

同时,下赛季的奢侈税线预计也将从现在的1.13亿美元提升到1.21亿美元。

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在工资帽上突破了1亿大关,不过,尽管如此,这个数字比起很多人之前预计的还是明显低了。在本赛季开始前,NBA方面也曾发过2017-18赛季的预估工资帽,当时预计的数字是1.03亿美元。现在工资帽低于预计可能和NBA收入没有达到预期有直接关系。

当然,从整体而言,NBA工资帽还是一直呈上涨趋势,上赛季NBA工资帽只有7000万美元,再前一个赛季则是6306万美元。工资帽上涨也是因为NBA签订的一份为期9年总价值240亿的新转播合同开始生效(2014年签订,去年夏天开始执行),在这种大环境下,那些在今年夏天想用顶薪签明星球员的球队就机会多多了。

对于勇士来说,这显然是有利的,今年夏天他们面临续约库里、杜兰特等数名球员。而根据之前NBA达成的新劳资协议,像库里这样的球员和母队续约的话薪金最高可以占到工资帽的35%,这也是其它球队没有的优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