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看上去,五连胜的勇士已经步入正轨,逐步在常规赛末段冲刺。勇士大嘴格林更是表示球队已经适应杜兰特不在的状况,他也非常享受这段时间他可以多持球的局面。

格林自曝勇士已适应杜兰特缺阵:他不在我可以多拿球

自从杜兰特二月底伤停之后,勇士犹如坐上过山车,状态颠簸不定,先是在他缺席的前7场比赛2胜5负,状态糟糕,然后5连胜,高歌猛进。在格林看来,勇士已经适应了没有杜兰特的状况,“像凯文这样好的球员,他不在肯定是球队的一大损失,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和调整。现在,我们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状况,而关键就是培养出防守为先的意识,这可以从打76人就可以看出,我们凭借防守硬是在第四节获得了胜利。而情况是你防守上做得好,经常是进攻跟着就打出来了。”

杜兰特不在,每一个人都需要做得更多,这也是勇士的心态。“对于我来说,凯文不在,我的心态就有一些变化,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在过去的三周内,每一个人都在调整这样的状况,就是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不是说一定要多投篮,多进攻,而是说做得更多,尤其是在防守端。”格林进一步解释说。

看上去,现在的格林更像是一名组织前锋,而不是纯粹的大前锋,因为他在场上拿球时间很长,经常从后场运球到前场组织进攻。杜兰特不在之后,格林持球时间更长,他爱现在的变化,“是的,球在我手上时间更长了,有更多需要组织的场合,这个时候,就要求做出正确的决定。我爱现在多拿球,我要利用好这样的优势,多打成一些配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