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离CBA总决赛首场比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有球迷近日在香港街头偶遇易建联夫妇。阿联利用空闲期游玩香港,劳逸结合地进行放松,可谓偷得浮生半日闲。

易建联儿子正面照曝光 携妻儿游香港着帅气休闲装

从球迷发布的视频来看,阿联夫妇正在斑马线等红灯,远远望去,阿联显得鹤立鸡群,想不让人认出来都难。

绿灯一亮,阿联大跨步地过街,一身休闲装帅气逼人,他的妻子荆灵则跟在身后,阿联放慢脚步,贴心地等着爱妻走上前来。从阿联走路的情况来看,他的膝伤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

本赛季之前,由于阿联赴湖人队征战NBA夏季联赛,广东男篮的目标定在了锻炼新人上,但阿联归来后,广东男篮的战绩扶摇直上,最终位列常规赛第二。

作为“劳模”,阿联经常轻伤不下火线,在季后赛首轮与四川男篮的比赛中,阿联的腿就有些拉伤。半决赛第二场,阿联又伤到了膝盖,只在第三节坚持了一会儿就被换下场休息,赛后经过了队医的治疗后,阿联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看着让人心疼。

即使教练组不太赞同,但阿联在半决赛第三场依然坚持出场。在经过了两场比赛的调整后,阿联在第五场迎来爆发,他砍下29分和11个篮板,率队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深圳男篮。

虽然在央视的调查中,有近80%的网友看好新疆男篮会在总决赛四场或五场以内解决战斗,但有阿联的存在,相信任何球队都不敢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