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小牛客场以111-104击败篮网,送给对手两连败。林书豪本场比赛只打了7分24秒,因扭伤右脚脚踝退场,贡献4分。

小牛擒篮网诺天王23+9 书豪扭伤脚踝7分钟退场

小牛战胜篮网

诺维茨基23分9篮板,巴里亚20分,巴恩斯19分6篮板,马修斯15分5篮板,哈里斯11分。篮网方面洛佩兹27分7篮板,丁威迪18分7助攻,弗耶11分6篮板,阿西11分,怀特黑德10分。

尽管客场作战,但小牛开局便反客为主,费雷尔上篮命中后,客队以9-2领先。随后巴恩斯底线投中,15-4。不过篮网随即反击,林书豪跳投命中,麦克丹尼尔斯投中三分,紧跟着他又突破上篮得手。书豪打到首节还剩4分36秒时因扭伤脚踝被换下场,从慢镜头来看,书豪在跳投落地后并未站稳,导致扭伤。之后他还一瘸一拐赶回来防守,精神可嘉,但确实坚持不下去了。好在替补登场的丁威迪表现不俗,怀特黑德飙中远射,双方只差2分。哈里斯与费雷尔连续罚球命中,小牛以32-28领先结束首节。

小牛次节发力,史密斯投中远射,巴恩斯突袭2+1,比分变成47-30。篮网试图反击,可惜效果不佳,尤其是在失去林书豪后,进攻端显得格外乏力。巴恩斯半场结束前1分35秒底线投中三分,55-37。丁威迪还了一记远射,巴恩斯转身投中后,勒维特在半场还剩1秒又中三分,不过篮网仍以43-57落后。

易地再战洛佩斯开始发威,他中距离投中后,丁威迪碰瓷3罚全中,不知不觉,比分已经变成57-62。库里跳投得手,诺维茨基再中远射,但篮网此时紧咬比分,怀特黑德两罚一中后,洛佩兹又连得5分,这回迫使卡莱尔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小牛一度打出9-0,重新扩大领先。怀特黑德上篮得手,将三节比分定格在72-82。

阿西与古德温连续投中三分,所幸史密斯也及时远射得手。然而随着末节的深入,比赛局势有些风云突变,洛佩兹连续罚球命中,丁威迪跳投得手,92-93。关键时刻老将巴里亚挺身而出,一人连得9分,帮助客队继续保持领先。弗耶投中三分,又造犯规两罚全中,101-103,比赛还剩1分20秒。巴恩斯连得4分,马修斯又是两罚全中。哪怕丁威迪此时再中三分,也是无济于事。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林书豪、弗耶、杰弗森、勒维特、洛佩兹

小牛:费雷尔、小库里、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