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回到法国与家人短暂相聚后,本赛季在上海男篮效力的大外援亚布塞莱已抵达波士顿,和凯尔特人队会合,他还观看了绿军与森林狼的比赛。在接受ESPN采访时,“小熊”坦言,在CBA打球让自己更加自信,并认为自己的模板是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

“小熊”亚布塞莱已和绿军会合:CBA让我更自信 模板是追梦

亚布塞莱是绿军去年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第16号新秀,本赛季,他加盟了上海男篮。在出战的43场比赛中,亚布塞莱场均可以贡献20.9分9.4个篮板1.4次抢断和1.1个盖帽,他场均命中率达到52.7%,三分球命中率为36.4%。

“作为一名外援,在中国打球对我而言是一次美好的经历。”亚布塞莱谈到在CBA的感受时表示,“我变得更加自信,我提升了运球和组织的能力,而且,我攻防两端都变得更好,这真是太棒了。”

作为一名身高两米出头的矮壮型内线,亚布塞莱将身型与自己相似的格林视为模板。“我可能会说是德拉蒙德-格林,”亚布塞莱说,“他打出了许多不可思议的比赛,所以我认为和格林进行比较是较为适合的。”

对于征战NBA,亚布塞莱已经迫不及待,但是,由于在同深圳男篮的季后赛中受伤,因此,绿军并不着急让亚布塞莱出战,他还需要医生对伤情做进一步检查。而且,即使是伤势已经恢复,亚布塞莱也只是会代表绿军下属发展联盟的缅因红爪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上海男篮宣布,球队已第一时间使用优先续约权与亚布塞莱商谈续约事宜,即使“小熊”下赛季代表凯尔特人队征战NBA而无缘来华,上海男篮也将在未来三年内对他享有优先续约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