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刚刚加盟骑士的博格特在首秀中仅打了58秒时间就重伤退场,很可能本赛季将报销,这个消息也引起小牛上下的关注。

库班谈博格特58秒离奇受伤:这都是俄罗斯的阴谋

去年夏天,由于勇士要追求杜兰特而清理薪金空间,所以他们和博格特协商后把他交易到小牛,在小牛博格特打得并不开心,除了伤病影响,他还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中,一共只打了26场比赛。后来被小牛交易到76人。但即便如此,小牛老板库班还是很关心博格特。

“这真是太可怕了,太糟糕了,”库班说道,“我给他发了短信,我告诉他这一切都是俄罗斯的阴谋,是他们导致这事的发生。真是太可怕了。博格特真心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人。我为他感到难过,真心很难过。”

显然,库班所说的俄罗斯的阴谋是一个玩笑。目前美国和俄罗斯关系不稳定,特别是关于俄罗斯黑客干预美国大选之事闹得沸沸扬扬,所以“俄罗斯的阴谋”也成为一个时兴的热词。

玩笑归玩笑,对于博格特来说,事实还是很残酷的。他是左腿胫骨骨折,极可能赛季报销,而未来他又将成为自由球员,这显然会影响他的行情。

“我只想祝福他痊愈,他还可以继续他的篮球生涯,这点我很肯定,因为他才32岁,这个年纪对于内线球员来说还是很年轻的,”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从他在我们这里打球的表现来看,我认为,当他健康时,他还是处在巅峰期的球员。”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