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5胜27负)已遭遇2连败,他们6日将做客挑战达拉斯小牛队(25胜36负)。维斯布鲁克需要保持进攻强势,但他更需要身边的队友们给力一些,这样雷霆队才有望在客场反弹止住连败势头。小牛队刚拿到一场胜利,诺尔进入首发的效果不错,诺维茨基和巴恩斯要带领球队延续良好状态,他们要借助主场争取2连胜。(北京时间3月6日9点30分 美航球馆 ESPN电视台直播)

正播雷霆VS小牛 维斯盼止连败德克接近3万分大关

雷霆队目前排名西部第7位,他们距离第6的灰熊队只有1场球差距,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冲击西部第6,甚至第5种子位置。可是就在各队为季后赛名次冲刺的关键时刻,雷霆队就遭遇连败。背靠背对阵开拓者队和太阳队的比赛,雷霆队都输给对手,维斯布鲁克两场狂砍93分也无力阻止球队的败局。做客对阵小牛队时,雷霆队急需胜利反弹,否则他们可能距离西部前6越来越远。

维斯布鲁克的状态喜人,他已连续4场比赛得分40+,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他都没有拿到三双。目前维斯布鲁克赛季场均31.7分、10.7个篮板和10.1次助攻,看起来助攻可能会成为他冲击赛季场均三双的一大隐患。最近两场比赛维斯一共只有13次助攻,如果对阵小牛队时助攻次数仍不理想,维斯的场均助攻数据可能继续下滑。

毫无疑问,维斯布鲁克在进攻端承担起足够多的责任,作为球队领袖,他已做到了能做的一切,接下来就要看他身边的队友们如何贡献,他们必须要给维斯足够的支持,雷霆队才有更好的赢球机会。奥拉迪波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阿布里内斯要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格兰特、罗布森、麦克德莫特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在内线,亚当斯、坎特和吉布森要争取联手掌控内线,他们要在进攻和篮板上有更多贡献。尤其是进攻端,他们三人要有更好的发挥,在内线给对手带来杀伤。

小牛队目前排名西部第12位,不过他们距离掘金队只有3场球的差距,如果小牛队能够把上升势头延续下去,他们仍有晋级季后赛的机会。诺维茨基的生涯总得分已达到29962分,距离30000分大关只差38分,也许以诺天王现时的身体状态,单场砍下38分很难,但谁又能预测球场上会发生什么呢?诺天王的30000分里程碑应该很快会到来。

巴恩斯在队里发挥着领袖作用,他在进攻端带来的贡献越来越大。小库里近来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在进攻中总能给球队带来外线火力支持。马修斯臀部有些受伤已连续缺阵两场,他可能会继续休息。诺尔上一场进入首发阵容,他表现得相当不错,在内线给球队不小的帮助,他带来的活力、冲击力都是小牛队所需要的。替补席上,哈里斯、史密斯、梅杰里、鲍威尔等人也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贡献。在主场,小牛队刚刚战胜了灰熊队,他们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1月27日,雷霆队在主场以109-98击败小牛队,他们已连续5次战胜小牛队。上一次小牛队击败雷霆队还是2015年4月2日。在主场,小牛队连输给雷霆队两次,上一次他们主场击败雷霆队还是2015年3月17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队:维斯布鲁克、阿布里内斯、罗布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小牛队:费雷尔、小库里、巴恩斯、诺维茨基、诺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