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天主场迎战他们的老对手快船,尽管之前场场吊打,但今天这场比赛勇士打得并不轻松,库里状态不错,交出35分(16投10中,3分10中6,罚球10中9)、7篮板、5助攻、4抢断,最终凭借他在第3节狂轰20分的表现,勇士123-113胜快船。

1节20分!库里状态不错16投掠35分 超神胡扔都中真没谁了

经历了全明星周末的休整,勇士的状态并没有特别突出,开局他们比较慢热,当然,库里的个人状态不错,首节他运动战就6投4中,保持了较高命中率,三分出手并不多,仅2次,投中1球,但这种追身命中的距离篮筐还有一步远的出手往往能够让球迷掀起高潮,不信听听当库里投中3分后现场的欢呼声浪就知道了。

在防守端,库里也是很积极,他准确判断快船的传球路线,轻松完成3次抢断。勇士的快速反击机会也正是从中得来。

首节库里轻松轰下13分,而上半场打完,他得到15分,他是勇士先发阵容中唯一一个上半场效率值达到正数的球员。

勇士当然不希望落后的局面继续下去,半场他们一定进行了动员,果然,第3节一开始,勇士就提升了攻防两端的效率和侵略性,库里身先士卒,开始疯狂得分。当然,库里运用的还是他最擅长的三分武器,不管是自己强投,还是和杜兰特、伊戈达拉配合后接球投,库里都保证了极高的效率,此节他在外线7投5中,一下扭转了场上气氛!仅有的一次篮下出手库里也是成功打进,加上罚球,他单节轰下20分!一下帮助勇士占据了领先优势。

这也是库里职业生涯第18次单节得分上20分(常规赛)。第3节最后7.6秒,他在面对两名快船球员防守下,接球险些失误,他随便一救后就在距离篮筐还有31尺的位置强行飙中3分,此球也是被现场大屏幕不断回放,全场观众也彻底高潮。

第4节比赛提前成为垃圾时间,库里也不需要再怎么打,勇士再度大胜快船。

1节20分!库里状态不错16投掠35分 超神胡扔都中真没谁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