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同曦队长冯欣致歉不冷静行为:没控制住情绪

北京时间2月12日,中国篮协对周五同曦主场与江苏的比赛中发生的混乱开出罚单。同曦男篮队长冯欣在被判夺权犯规离场后,仍滞留场内和用身体顶撞裁判,被追加停赛8场。

冯欣事后在社交媒体上对自己不冷静的行为致歉:“服从裁判的判罚是每个篮球运动员应该践行的原则。在周五同曦主场与肯帝亚队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作为球队的队长和全队上下都想能够赢得德比大战,正因为这样,我的情绪完全没有控制住,在与裁判解释的过程中我非常不冷静,比赛结束后反思自己的行为,确实违背了职业球员应有的准则,我服从中国篮协对我的处罚,也一定记住这个教训,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

在同曦主场与江苏的这场比赛末节还有1分40秒时,唐正东吃到进攻犯规,随后将篮球砸向篮板又吃到技术犯规。此时冯欣对裁判指责和辱骂,被判取消比赛资格犯规,冯欣依然滞留场地内,并有用肩膀顶撞裁判的动作。

同曦队长冯欣致歉不冷静行为:没控制住情绪

篮协对冯欣的行为给予通报批评和停赛8场的处罚,由于冯欣是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将自动停赛1场,所以累计被停赛9场。由于本赛季仅有4轮常规赛,这就意味着下赛季的前5轮常规赛,冯欣也无法登场。

冯欣作为同曦男篮队长,本赛季场场首发出战,场均可以贡献8.8分、3.1篮板和5.4次助攻。场均助攻排在所有球员中第13位,是国产球员中的助攻王。同曦男篮本赛季虽然拥有包括阿巴斯在内的三外援,但早早提前无缘季后赛,也宣告“得阿巴斯者进季后赛”的定律首次失效。(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