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雷霆和勇士大战的话题引人关注,而赛后,维斯布鲁克被镜头捕捉到对着队友们说了一句话,让大家别和勇士的某个“婊子养的黑鬼”说话,这事成为热议焦点。很多人认为这是在骂杜兰特,今天,雷霆球员坎特解读了维斯布鲁克的这句话。

坎特:维斯确实骂了婊子黑鬼 具体骂谁只有他知道

那场比赛赛后,当这个消息一出炉时,一些球迷表示不相信维斯布鲁克会这么说,认为是假新闻,而今天,坎特证实维斯布鲁克确实说过这话。

在那个视频中,坎特也有出现,在被问到维斯布鲁克是不是让自己别去和杜兰特讲话时,坎特表示他并没有和杜兰特讲话。但维斯布鲁克具体指的是勇士的哪个球员,他不想透露。

在被问到是不是指帕楚利亚(在比赛中和维斯布鲁克有冲突)时,坎特也没有正面回答。

“老兄,问他(维斯布鲁克)去,”坎特说道,“他确实说了什么人,但具体是谁你去问他。他或许会告诉你。他或许会给你一个比从我这儿得到的更好的回答。”

“那不是指杜兰特,他已经离场了,我在赛后甚至根本没见到他人。”

虽然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有不和,但雷霆的其他一些球员还是和杜兰特有交流的,比如资历最久的科里森。

“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说话,还是没说话,我想这事情自己会水落石出的,”科里森表示,“我在比赛中有和杜兰特问好。这个赛季里我也和他互发过短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