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距离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还有一段时间,但全明星投票活动却已经是开始了,目前很多球队都在用各种办法为自家的当家球星拉票,比如骑士队主帅卢就表示,骑士队应该有三人入选全明星阵容,而勇士主帅科尔的胃口更大,他认为勇士阵中的“四巨头”都应该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而火箭队也出手了,目前的火箭队其实是哈登在独自带队,而火箭的官方推特则将拉票的重点放在了哈基石身上。

为拉票拼了!火箭官推神P图 哈登变身指环王中甘道夫

在昨天的一篇推文中,火箭官推这样写道:“转发本推文,为哈登投票@JHarden13。”

同时,在这篇推文里还配发了一张图片,而图片中的哈登已经被P成了著名系列电影《指王环》中巫师甘道夫的形象,本身就留有大胡子的哈登在被P成巫师后没有任何违和感,只是他的眼神有些呆萌,而身边的一根魔杖更是显眼。

在图片旁边的一段文字非常霸气:如果你不得不在晚上7点砍下三双,那么9点魔多的大门就将打开。

而八卦媒体terezowens则引用了火箭队的这篇推文,并表示,或许火箭官方是在隐喻,对于哈登来说,已经到了该获得一枚冠军戒指的时候了。

而仅仅在10个小时之后,火箭官推就再次为哈登拉票,“如果你想让哈登出现在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中,那么请转发此推文。”

正如那张P图一样,哈登本赛季在新帅丹东尼的麾下打出了高光表现,他时不常会得到的三双或准三双数据真的就有如巫师的魔法一样,一次次的为火箭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目前火箭队战绩为24胜9负,在西区高居第三位,仅次于勇士队与马刺队。

球队战绩与个人表现全面飙升,哈登理应入选全明星赛,但在西区,后场人才众多,除了保罗外,库里与维少将是哈登两个后场位置的强有力竞争者,火箭官推为哈基石拉票如此“上心”也是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