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笑喷!辽篮被辽蜜P成亮剑 赵继伟变身李云龙

辽篮被P成亮剑

辽宁队在周三以126-116击败天津,避免两连败。有意思的是,网上有热心的球迷,把辽宁队众将P成了亮剑,其中赵继伟为P成了李云龙,韩德君、兰多夫、廉明与哈德森均有出境。

笑喷!辽篮被辽蜜P成亮剑 赵继伟变身李云龙

电视剧《亮剑》剧照

其中李云龙被P成了赵继伟,而韩德君则被P成了魏大勇。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发型还是造型,韩德君都与魏和尚有些相像。当然了,赵继伟显然没有李云龙那股子“邪气”,倒是显得文质彬彬。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兰多夫与廉明也分别出镜,但只露了半张脸。而在韩德君身后,还疑似出现了周琦。尽管周琦目前为新疆队效力,但当年他是辽宁青年队的一员,与赵继伟之间也是关系亲密。

尽管连续两年无缘总冠军,但辽宁队一直是CBA里最欢乐的球队。上赛季总决赛期间,球员们为了放松,还一起去网吧开黑。郭艾伦更是混成了网红,在微博上极具号召力。同时辽宁队在球迷群体里也是广受爱戴,每每出征归来,都会有球迷自发前往机场接机。

周日辽宁队将与北京队交锋,或许制作这张图的热心球迷,希望辽宁队也能发扬亮剑精神,发挥的更稳定一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