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17-87,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魔术,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在这场比赛中,绿军在进攻端多点开花,共有7人得分上双,

布拉德利23分绿军7人上双 魔术三连胜惨遭终结

布拉德利此役表现十分出色

凯尔特人方面,布拉德利23分4篮板3助攻,罗齐尔16分5篮板2助攻,克劳德15分10篮板2助攻;魔术方面,奥古斯丁15分2助攻4三分,富尼耶14分3篮板5助攻,武切维奇12分10篮板2抢断。

小托马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开场,奥古斯丁3罚2中,为魔术先拔头筹,斯马特中投扳平比分。此后,魔术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伊巴卡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很快回敬了一波5-0。富尼耶三分命中,帮助魔术打出一波9-2的高潮,将分差一度拉开到8分。顽强的绿军在不到1分半钟里就完成了8-0的进攻高潮,再度扳平比分。首节结束,魔术27-26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杰伦-布朗暴扣得手,米克斯中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陷入胶着战。奥古斯丁重新登场后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三个三分球,凯尔特人方面则是多点开花,斯马特、克劳德和布拉德利连续得分。半场结束,50-49,魔术依然1分领先凯尔特人。

上半场,魔术的奥古斯丁得到15分,三分线外4投4中。凯尔特人方面,表现最好的是布拉德利,他得到12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易边再战,魔术一方突然手感全无,第三节的前半节比赛只由比永博和富尼耶拿下4分,而凯尔特人趁势打出一波18-4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三节打完,凯尔特人85-73大比分领先魔术。

末节,魔术苦苦追赶,却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反倒是绿军越战越勇,替补出场的小将罗齐尔发挥出色,在这场比赛中得分创职业生涯新高。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开到20分。魔术陆续换下先发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117-87,凯尔特人客场大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斯马特、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克劳德

魔术:富尼耶、奥古斯丁、比永博、伊巴卡、戈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