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胜9负)在主场继续胜势。特纳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而格里芬得到16分,保罗11投3中仅有13分,步行者队在比赛中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91-70痛宰洛杉矶快船队(14胜4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快船队遭遇2连败。

21分惨败!快船负步行者遭2连败 保罗仅11中3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斯塔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蒂格得到7分和10次助攻。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保罗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2分,乔丹得到8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

步行者队的乔治继续缺席。罗宾逊开赛后独得6分,他率队以10-5开局。雷迪克底角投中三分,他率队很快连追5分,快船队扳为14平。双方之后几次交换领先权,布鲁克斯两次单打成功,步行者队连得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3-20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特纳连得5分,半场前3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38-32领先6分。格里芬连得6分阻止差距被拉大,但步行者队保持进攻状态,罗宾逊和杰弗森联手6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40领先10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和杰弗森各得到10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各得到8分。

格里芬罚中两球开启第三节,蒂格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扩大优势。这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双方交替涨分,斯塔基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68-51领先17分。乔丹两次扣篮得手追近比分,斯塔基和杰弗森联手6分,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58领先。

艾利斯命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克劳福德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快船队追至66-81。特纳补扣得分,杨和蒂格联手6分,一轮8-2的攻击波让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以89-68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91-70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蒂格、艾利斯、罗宾逊、杨、特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