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金州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坐落于奥克兰市,是全美治安最差的城市之一。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消息在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之后,球馆内的VIP酒吧门口发生了一起恶性群殴事件。

主要肇事者为一名体重400约磅的男性,该男子在赛后试图强行进入VIP酒吧而遭保安驱逐,在口角之后发生肢体冲突,由于事发地人群较为集中,被波及的路人也卷入其中,随即演变为集体斗殴。斗殴过程持续了约半分钟,该男子被快速赶来的警察制服逮捕。目击者称在场的保安人员受轻伤。

由于各种因素,金州勇士计划在2018年将球馆迁至旧金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