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为了主客场或者特定日期的使用,NBA的每支球队都拥有好几套不同配色的球衣。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透露,雷霆将放弃他们的一套海军蓝配色的球衣,但没有给出具体原因。

雷霆放弃海军蓝球衣 KD曝韦少掌控球衣使用权

韦少掌控球衣使用权

上周日,一名球队的官员告诉记者,雷霆将不再使用他们海军蓝配色的那款球衣。雷霆最常见的几款球衣有白色款、蓝色款和橙色款,海军蓝配色的球衣在2012年推出,但使用率并不高,球迷的褒贬不一。这次放弃这款球衣,雷霆官方也没给出具体的解释,但据上赛季杜兰特的言论推断,很可能是因为韦少不喜欢这款球衣才让球队做出这个决定的。

今年4月,杜兰特还在雷霆时曾透露,每场比赛使用哪款球衣是由韦少和球队的装备总经理共同决定的。上一次球队使用海军蓝球衣还要追溯到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当时雷霆92-124大比分输给了马刺。除此之外,雷霆还在与小牛的季后赛首轮第3和第4场使用了这件球衣。2012年,球队推出这款球衣并在整个赛季使用了10次,2次在主场8次在客场。

去年雷霆推出了“俄克拉荷马日落”主题的橙色球衣,每周日在雷霆主场的比赛,球队都会穿着橙色款球衣出场,因此海军蓝球衣不再受宠,自然会被淘汰了。

(栗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