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一般而言,当一个NBA球星首次重返昔日主场对阵旧主时,他的老东家球队都会为这个效力多年的球星制作精美的视频进行致敬,以感谢他多年来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不过,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则打破了这样的常规。据《奥兰多哨兵报》记者约什-罗宾斯报道,按照雷霆队的规定,他们不会为昔日旧将制作视频进行致敬。

雷霆打破常规不制作视频致敬旧将 KD也无此待遇

在雷霆队主场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这是魔术队内线球员伊巴卡被交易后首次重返雷霆主场比赛。伊巴卡为雷霆队效力了七个赛季,曾经帮助球队杀入到NBA总决赛,也是上赛季雷霆阵中除了凯文-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外最重要的核心球员。伊巴卡把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奉献给了雷霆队,上个赛季他为雷霆队出战78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2.6分6.8个篮板1.9次盖帽。在休赛期,伊巴卡被雷霆队交易到奥兰多魔术,换取了年轻后卫奥拉迪波。

以伊巴卡和雷霆队的渊源,他绝对配得上致敬视频。尽管雷霆队并没有为伊巴卡制作任何致敬视频,但是现场球迷和雷霆队将帅都给了他最热烈的欢迎。当现场解说员介绍伊巴卡入场时,现场观众致以了热烈的欢呼声。而伊巴卡也是高举双手向观众们致意。

尽管离开了雷霆,但是伊巴卡和雷霆队的关系依然很好。赛前,他和雷霆队工作人员以及昔日队友们逐一握手并交谈。雷霆队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在谈到伊巴卡时也调侃道:“他现在还说不好英语呢。”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另外一位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将会在明年2月份追随金州勇士队,重返俄克拉荷马雷霆挑战旧主。杜兰特离开雷霆队的情况与伊巴卡完全不同。他被俄城球迷普遍认为是背叛了这个城市和球队。The Score网站也是感叹,到时候雷霆队不仅不会为杜兰特这个昔日雷霆之子制作视频,同时主场球迷还会给他送上雷霆般的漫天嘘声。

杜兰特和勇士队此前已经与雷霆队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杜兰特带领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2-96狂胜雷霆队。

雷霆打破常规不制作视频致敬旧将 KD也无此待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