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球队在洛杉矶输了球,勇士这两天一直在训练,主教练科尔表示球队和杜兰特还在彼此适应,后者对于勇士改变巨大,让他们变成不同的球队。

科尔: 我们要求KD更多打大前锋 但比赛里他会忘

增添了杜兰特的勇士新赛季开局让人失望,前6场4胜2负,投篮命中率低下,3分惨不忍睹。勇士昨天举行了训练,今早是投篮训练,而且训练时间延长,尽力让队员们磨合。“训练时间比平常要长一些,看录像看得长,还有就是让队员们混战对抗,让大家真正工作起来。接下来,我们要在7天时间里打4场比赛,所以训练时间不多,必须要抓紧现在的时间。”科尔介绍说。

上一场惨败于湖人,科尔很失望,“我们投丢了很多空位中的球,进攻不好,有的时候,进攻好能够帮助防守,但我们就是怎么投都不进,一直不进。防守中,我们犯了很多错误,防守范围和对象不够。现在,我还不是很担心球队的情况,只是希望球队每天能够变得更好。”

勇士开局慢热,或许是因为杜兰特加入,球队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这样的观点,科尔认同,“我们都正在彼此适应,因为伴随着凯文到来,我们变成完全不同的群体,完全不同的球队。他对于我们的改变巨大,大家都要适应他的打法,他也要适应我们。现在,我们就是要不断适应,培养固定的轮转阵容,培养稳定性。”

另一点就是杜兰特现在在勇士更多时间打大前锋,打小前锋时间缩短。这是科尔有意为之,“因为小个阵容,我们让KD更多打大前锋。以前,他在雷霆更多打小前锋,他们的阵容显得很大,但现在来到我们小个阵容,他要打大前锋,承担的责任随之变化,他要更多抢篮板,卡位挡人,更多在内线防守。对于凯文来说,这是一个不同的角色。”

这方面,杜兰特也在逐渐适应,效果还不错。“他做得不错,表现很稳定。有时候,他会忘记自己打四号位,漂出内线,但整体来说不错,这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科尔说道。

科尔: 我们要求KD更多打大前锋 但比赛里他会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