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揭幕战狂胜勇士队并顺势拿下四连胜,让人们看到马刺重回西部之巅的一丝可能。但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马刺以91比106不敌爵士,不败金身告破。赛后马刺前锋加索尔表示,自己还在适应体系的过程中。

无视豪华数据 莱昂纳德:愿用任何荣誉换冠军

莱昂纳德只在乎总冠军

“我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给我们的先发阵容提供更强的助力,因为在进攻端我不能像过去那样提供很多输出了。”36岁的加索尔说,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9.2分和7.4个篮板。如他所说,马刺队本赛季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每100回合失分是联盟第五少。

但在进攻端,加索尔还在努力适应邓肯离去的空白,他还没有能够完全取代邓肯的位置,“好的一方面是,我们的转移球做得非常不错,我们能找到空位的人并抓住机会。每场比赛情况都有不同,但是我们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

“我正在尽全力适应新体系,满足教练对我的要求,同时尽量打出属于我自己的比赛。但我明白我是一个新人,我必须要尽可能去适应新体系。”加索尔如是说。

目前4胜1负的马刺队排在西部第三位,表现十分强势,其中贡献最大的球员非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莱昂纳德莫属。五场比赛过后他的数据是28.4分、4.2个篮板、3.8次助攻和3次抢断。如果能把这样的数据保持下去,并把战绩维持在西部前三位,他甚至有冲击MVP的可能。

不过莱昂纳德表示,自己唯一在意的是冠军而非荣誉,“不,我只想赢,只想赢。我是一个团队至上的人,我愿意把我所有的MVP或者什么奖都换成总冠军。”

“他是个特别的球员,毫无疑问。”加索尔评价道,“我在联盟混过很多球队,我和很多厉害的球星交手过,但莱昂纳德很特别。他非常自信同时意志坚定,他话不多,但斗志昂扬。虽然不会把什么都挂在嘴边,但那种拼劲你一看便知。”

(马家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