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媒体:辽篮胜福建无借鉴意义 全主力战季前赛

郭士强确认辽篮全主力出战季前赛

当全国都在欢度国庆佳节的时候,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却在为新赛季CBA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10月4日,哈德森抵达沈阳;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辽宁男篮与福建男篮在沈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辽宁男篮以90∶67获胜。

10月7日的热身赛,刚刚和球队会合的哈德森并没有出场,郭艾伦、贺天举也作壁上观,主帅郭士强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了年轻队员。全场比赛,丛明晨砍下21分,廉明也得到20分。在李晓旭因伤无缘新赛季的情况下,廉明本赛季将在内线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也会给他带来信心。不过,福建男篮虽然派出双外援,但内线主力王哲林却只是在场上亮了个相,得到2分后就下场休息,和辽宁男篮这边韩德君的18分形成了鲜明对比。因此,本场比赛的比分对于新赛季的借鉴意义并不是很大。

而球迷更关心的问题是哈德森的状态,毕竟辽宁男篮新赛季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哈德森。作为球队的核心,哈德森本赛季归队时间稍晚。在外界看来,提前一个月与球队会合是比较理想的结果。不过,毕竟这已经是哈德森在辽宁男篮效力的第三个赛季,和队友的磨合不存在问题。此外,辽宁男篮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虽然有李晓旭受伤的意外,但仍被很多人视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按照计划,辽宁男篮在9日还会和福建队再打一场热身赛。而14日至16日,辽宁男篮将参加CBA季前赛凤城赛区的比赛,先后与青岛、福建和浙江广厦3支球队过招。由于季前赛是联赛正式开始前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郭士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以全部主力出战。辽宁男篮会以何种状态迎来新赛季,届时便会看出端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