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辽篮热身23分轻取福建 韩德君13分三主将休战

大韩对决王哲林

 7日晚,辽宁男篮与福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辽宁90-67取胜。本场辽宁方面哈德森、郭艾伦、贺天举休战,福建队王哲林先发,两名外援也登场。两队9日将再赛一场,随后都会参加在凤城的CBA季前赛。

开场辽宁手感火热,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首节结束31-14领先。随后福建先后排上双外援,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福建仍以37-48落后。下半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仍很明显,辽宁防守端很积极,福建无力回天,最终辽宁90-67取胜。

全场比赛,辽宁方面丛明晨21分,廉明20分,韩德君13分,兰多夫4分,赵继伟2分;福建方面jj-希克森20分,拜克斯14分,王哲林仅得2分。

辽篮热身23分轻取福建 韩德君13分三主将休战

现场比分牌

哈德森在10月4日回到队中后,已经与全队开始合练,本土球员方面郭艾伦、赵继伟、贺天举、刘志轩此前也已归队,除了受伤的李晓旭,目前球队阵容很长齐整。辽宁与福建9日将再赛一场,随后14日都会出战在凤城举行的CBA季前赛,另外两支球队是广厦和青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