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ESPN报道,雷霆队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表示,在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之后,他根本没有和杜兰特交谈过,他拥抱没有杜兰特的新时代。

韦少直言未和阿杜交谈过:拥抱没有他的新时代

韦少不愿和阿杜交谈

在雷霆队今天召开的新赛季媒体日上,当被问及自己和杜兰特的关系时,韦斯布鲁克的回答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我没有和他交谈过。”韦斯布鲁克说。

雷霆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将从本周日开营,他们也将正式开始没有前球队特权球员杜兰特的生活,但是对于球队从一个时代过渡到一个新的时代,韦斯布鲁克直言自己感到非常兴奋。

“我的意思是,这肯定是不同的。”韦斯布鲁克说,“这是不一样的。我们失去了杜兰特、迪昂-维特斯、赛尔吉-伊巴卡,伊巴卡在这支球队里待的时间几乎和我相同。但是我很高兴我们拥有了一些新的家伙,我已经准备好和这些新的家伙一起开始训练营,并且拥抱这一时刻。”

“我认为面对任何改变,你都必须适应这个过渡期,得到了一位新的教练,你也必须适应过渡期。”韦斯布鲁克继续说,“我认为你必须适应任何变化。”

杜兰特的离去,让雷霆队成为韦斯布鲁克一个人的球队,但是他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并乐意拥抱这个角色。而且,韦斯布鲁克并没有降低自己的期望。“赢球。”韦斯布鲁克说,“主要的目的是每年都赢得总冠军,那是我打算在攻防两端都做的事情。展现领导能力,走进球场并找到办法来帮助我们球队夺得总冠军。”

以前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共同承担雷霆队的领袖职责,如今这一责任全部落到了韦斯布鲁克的肩上,虽然这是一个问题,但是他的队友们并不担心。“上赛季他也是我们的领袖,”伊内斯-坎特说,“是的,上赛季他也是我们的领袖,你知道的,他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但是大家都知道,他真的很好地领导了这支球队,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杜兰特加盟了勇士队,新赛季开始后,他和韦斯布鲁克在场上就要针锋相对了,谈及于此,杜兰特表示:“在篮球场上,你知道的,当你进入到了场地,我们就是要去竞争,到时候,我们会是这个样子。但是当我们下场之后,我就不会再继续带着这些情绪。”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