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前湖人队后卫贾巴里-布朗将在明天接受爵士队的试训,上赛季布朗曾在CBA联赛打球,效力于佛山农商银行队,并曾在今年1月20日的一场比赛当中爆砍62分。

前湖人首发将试训爵士 在佛山他曾单场砍62分

爵士将试训贾巴里-布朗

据《盐湖城论坛报》记者托尼-琼斯在推特中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爵士队将对布朗进行试训。”

来自密苏里大学的布朗现年24岁,他身高1.96米、体重98公斤,是2014年的落选秀。在选秀大会上落选之后,布朗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不过在2014-15赛季开始之前被裁员。在2015年3月份,布朗得到了湖人队的10天短合同,从而获得了征战NBA的机会。在2015年4月份,布朗与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是在2015-16赛季开始之前,他再次被湖人队裁员。

第二次被湖人队裁员后,布朗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合同,他拒绝去发展联盟打球,而是与佛山农商银行队签约,选择征战CBA联赛。上赛季布朗为佛山队打了27场比赛,其中1场作为首发,在场均3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32.4分、3.8个篮板、2.5次助攻和1.1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20日佛山队负于浙江队的比赛中,布朗35投20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19罚18中,爆砍6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其实布朗在湖人队期间也曾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为湖人队所打的19场比赛当中,他有5场担任首发,在场均2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9分、1.9个篮板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7.1%。而且在2014-15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当中,布朗19投9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11罚10中,砍下了32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是湖人队那个赛季第三位曾单场得分30+的球员,另两位是科比和乔丹-克拉克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