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今日正式被授予“俄城人道主义奖”。他的恩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出席了颁奖典礼。

雷霆总经理获人道主义奖 波帅现身为弟子祝贺

波帅现身出席弟子颁奖典礼

在上个月17日,俄克拉荷马市社区与公平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人道主义奖”的获得者,即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在普雷斯蒂任职期间,雷霆队球员一共参加了超过1600次公益活动。

今天这项奖项的颁奖仪式正式举行,同时还伴有一次慈善晚宴。出席颁奖仪式的除了俄克拉荷马市市长米克-康内特、雷霆队老板克雷-本内特、球队主教练比利-多诺万以及多位助教,还有一位大人物,他就是波波维奇。

从现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波帅还是一身“休闲”西装,没有扎领带,和执教时的风格一样。旁边西装革履的普雷斯蒂一开始有些惊讶,但随后也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波波维奇可谓是普雷斯蒂的授业恩师。普雷斯蒂初入联盟时只是波波维奇的实习录像研究员,随后升职为马刺队总经理助理,跟着波帅一路学习。马刺队在2001年选中托尼-帕克,就是当时担任球探的普雷斯蒂的功劳。

如今39岁的普雷斯蒂已经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总经理。他担任雷霆队总经理一职已经有六个年头,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塞尔吉-伊巴卡都是球队选秀的佳作。虽然如今“雷霆四少”只剩下韦少一人,但普雷斯蒂为球队植入的建队思路已经深深扎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