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8日,姚明慈善赛将在今晚举行,刚刚代表中国队出征里约回归的周琦将出战。在比赛的前夕,周琦被网友拍到在麦当劳排队点餐。

鹤立鸡群!周琦被拍到排队买麦当劳 网友:太瘦了

从照片来看,周琦穿着休闲服,带着黑色帽子,背着红色背包。当时的麦当劳并没有太多的人,周琦的身高显得鹤立鸡群,异常显眼。有网友说:“这得有2米多了吧,但也太瘦了。”

周琦的体重问题一直令人感到担心。在今年的CBA赛季之后,周琦前往美国进行特训。据媒体报道,他增重超过了18斤。最终,他在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

在里约奥运会中,周琦代表中国队场均拿下5.6分1.2篮板,对抗性仍然有待提高,上场共94分钟仅得6个篮板,而男篮也在里约奥运会的比赛中遭遇五连败。当时,有媒体报道中国男篮经常光顾奥运村的麦当劳。

这并不是周琦第一次被拍到在外吃东西。在去年的3月份,周琦被拍到在排队买鸡蛋灌饼。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