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5日,骑士以95-104负于篮网,詹姆斯的“抱大腿”言论依旧没能机会另外两位巨头欧文和乐福,两人本场36投11中,三分球13投12次打铁,尽管欧文的单打的确精彩,但是他也遭遇到无情的大帽。

全明星赛之前,詹姆斯曾表示希望联手韦德、“甜瓜”安东尼和CP3保罗,时间过去好久了,但如今这番言论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而且随着詹姆斯主动去找韦德训练,“甜瓜”也回应确有此事,这自然让詹姆斯目前的两位搭档乐福和欧文很郁闷。

显然,詹姆斯就是对欧文和乐福的表现不满意才会说出“抱大腿”言论的,尽管欧文和乐福都是全明星级别的水准,但是两人自从来到詹姆斯身边之后,水平似乎直线下降。

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篮网队,欧文和乐福这两位巨头的表现真的很难称得上“巨头”二字。乐福14投5中,其中3分球5投0中,而他三月份的三分球命中率则是只有28%。尽管“爱神”最终贡献了11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但这却是建立在频繁出手投篮的基础上。

与乐福相比,欧文的表现也好不到哪去,他全场22投6中,得到了13分,多数时间里几乎全部是个人“斗牛”式的单打独斗,第二节他一次单手变向,一人挑战3名篮网防守球员的上篮的确十分精彩,但此后当他准备再次如法炮制时,却是遭遇大帽。

骑士从落后13分,到第四节一度反超,这一切全部都是詹姆斯16投13中的高命中率支撑。可惜詹姆斯不是神,他不可能面面俱到,当他第四节下场休息时,篮网再次反超并最终锁定胜局,“皇帝”的抱大腿言论依旧没有激活二巨头的斗志。

(鸾台)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